2010.07.07  遊戲愛樂園~台中文心店

 

遊戲愛樂園

最近天氣很熱,想帶傑寶貝出去跑跑走走,但 我是個怕熱的孕婦

所以就想說,花個小錢來去遊戲愛樂園好了!

之前是在中友看到,當時人太多,所以沒進去玩~

這次想說去文心店好了! 可以順便逛家樂福~

大肚婆+機車鬼+傑寶貝~ 遊戲愛樂園台中文心店

門票200元一大一小,靠腰阿! 多一個大人是怎樣?

叫我們多花50元~機車鬼怎麼肯?? 哈~

所以我領著傑寶貝進去玩ㄚ! 機車鬼去金石堂看書~

傑寶貝一進去先熟悉一下環境 ,再來就是瘋狂的玩啦!

我感覺整個都是他開心的尖叫聲ㄟ....好丟臉!

我一直警告他,不要尖叫! 他一樣ㄚ~

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治療他這瘋狂尖叫的行為??

都是邱小妹害的啦! 傑寶貝以前不會ㄟ....

 

 介紹一下文心店的設施好了~

  

 

◎旋轉大玩偶 (哪裡有大玩偶??? 哈~)

  可愛又帥氣

 

◎魔法汽球屋(和大氣球冒險一樣的東西嘛!球大小不同而已~)

  

 

◎大氣球冒險

汽球屋是最最愛

 

◎搖擺寵物森林

◎椰子島 (我覺得很這很酷ㄟ...機車鬼有抱他上去抱那球旋轉,我沒拍到~)

 

 

◎小小衝浪者

跑跑跑 

 

◎透明探險隧道 (會旋轉喔)

這個也轉 

 

◎瀑布溜滑梯

以為那水是真的 

 

◎環遊世界

 

 

◎旋轉棒棒糖 (就是後面藍色的那坐東東~)

 

 

看一下影片,就知道傑寶貝玩的多開心了~

     

 

 ~( ̄▽ ̄)~  花這200元,個人認為非常值得! 不信你看~

睡到流口水~

下次來去中港店好了! 感覺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