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m12d  第一回合成功~我會說尿尿!

 

2010.06.24  完全沒包尿布之大作戰開始

2010.06.26  okok! 有尿意就會說尿尿~

3天~傑寶貝,麻麻給你拍拍手啦!

0123.jpg  

裝備說明:

ㄚ就穿醜醜的棉T+四角內褲=隨意尿尿

四角內褲菜市場買的一件50元啦! 哈~

學習褲有3件,個人覺得不好用~吸不了多少尿又不容易乾!

直接穿棉的內褲或四角褲就好啦!

其實三角比較好ㄟ...包覆力比較好,穿四角傑寶貝會覺得鳥鳥一直甩吧!

手就會一直抓,穿三角比較不會且臀型又美~哈!

 

 

過程說明:

由於本人目前是個大肚婆,一直趴在地上擦地板實在是很累且很卡!

所以也才會拖到22m,才開始訓練傑寶貝的尿尿作戰計畫!

一直想買隻好用的拖把! 最後買了3M百利免沾手快潔膠棉拖把! 好用ㄟ!

雖然琪小姐和姑姑都一直說好神拖有多好用....不要!不要! 我不要布的啦!

DAY 1 : 毫不客氣的尿在內褲上,大喊大叫 尿尿! 尿尿!

麻麻我客客氣氣很有耐心的說: 寶貝~尿尿不可以尿褲褲裡喔!

然後帶去廁所,跟他說:要尿在廁所裡喔! 在換上乾淨的褲子~

大便也是不客氣的大完了再說(很痛苦+嫌惡的表情): 塞塞塞賽...

第一天嘛! 尿尿便便當然沒有一次成功! 哈哈~簡直擦死我了啦!

DAY 2: 嘴裡喊尿尿小鳥也配合的一起尿!

大約可憋個3~5秒鐘,然後就尿下去!

帶他去全聯突然想尿,憋了約5秒走不到門口,就留紀念品在全聯囉!

麻麻我客客氣氣很有耐心的說: 寶貝~想要尿尿要說喔! 傑寶貝:好~

第二天尿尿有成功個一兩次啦! 便便一樣大在褲子上!

DAY 3: 喊完尿尿之後,就到廁所盡情的解放~

很妙喔! 一早起來,傑寶貝跟我說麻麻尿尿! 趕緊幫他脫好褲子帶去廁所

他說要拿他的便便坐墊! 我說:不用啦!尿尿尿地上就好,我轉身出去拿東西~

聽到他驚慌失措的喊:麻麻~ 噯唷!唉唷!賽賽ㄋㄟ....(手比著地上的那坨屎!)

我嚇了一跳跟他說對不起,因為我阻止他拿便便坐墊,我以為他又在"假鬼假怪"

誰曉得他真的要棒賽... 趕緊把地板清清洗洗! 這傢伙屁股還沒洗就想烙跑~

嘴把一直喊: 唉唷!唉唷! 賽賽ㄋㄟ... 表情很欠揍就算了! 還加上那討厭的語調~

我趕緊把他屁股洗洗讓他出去,誰知道這傢伙真的很欠揍,經過他剛才解放的地方

腳死都不肯踏過去,嘴巴一直唉唷唉唷~雞X的不得了! 非要我抱他出去門口!

明明就洗乾淨了! 接下來的幾天他都不肯踏到他解放的地方(還自己繞道ㄟ)

真的是個神經病ㄚ! 哈哈哈~

第三天"零失誤" 尿尿都會說,然後再到廁所去上! 除了一早的塞賽事件! 不然很完美~

 

補充說明:

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該怎麼訓練啦! 我想應該就是有耐心的敎他!

我ㄚ嬤說找個年紀大幾歲的小朋友尿一次給他看,他就會懂了!

我拜託傑寶貝的小舅舅(小3)尿給他看, 哈~他害羞沒答應啦!

所以洗澡時,麻麻我親身示範給他看一次,他老爸也示範一次!

天曉得他有看有沒有懂ㄚ????

最好笑的是,剛開始他成功時,我都會很興奮的拍手大喊說 "好棒喔~"

他就會很開心(+得意的表情)!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個很愛人家稱讚的小孩!

但麻麻我不是ㄚ! 我在廁所尿尿他跑來開門看,觀賞完後竟然給我拍手說:好棒喔~

昏倒....有時還會雞婆幫我抽衛生紙要給我擦擦~ 天ㄚ! 無言....

還有,傑寶貝剛開始尿尿方式是脫掉內褲後,就尿! 手沒扶著鳥鳥~

第一階段午睡有包尿布,但他大部分都沒有尿下去,都等睡醒後去廁所解小便!

晚上睡覺都會尿個2泡尿在尿布,沒辦法~他睡前都喝那麼多的水ㄚ~

外出一樣沒包尿布,我都帶2件內褲+1件短褲在身上!以防尿褲褲ㄚ~

 

下階段目摽:

◎ 訓練手要扶著鳥鳥解放

◎ 便便要成功大在馬桶裡

◎ 能自己穿脫內褲上廁所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