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什麼都好好玩

好可愛喔 

08:00~09:00 起床

喝個早安羊奶+一片蘿蔔糕 or 鮮奶布丁 or 黃金乳酪

 

10:00~12:00 遊戲時間

接近中午已經玩的整身汗,所以大約11點半洗個舒服的澡

泡澡玩個轉轉水車玩水組至少一個小時~

 

12:30~13:00 午餐時間

中午都吃稀飯居多~

 

13:00~15:30 午休時間

刷完牙~睡個午覺!

有時趁他小睡我會跑去客廳和家人聊天,起床找不到人就會開門對著客廳大叫麻麻~

第一次找不到我,站在客廳門哭的很慘,之後找不到就不會哭,直接對著客廳大叫麻麻!

 

16:00~18:30 遊戲時間

放風時間到~大部份會帶傑寶貝去阿祖家找小舅舅玩

不然就是回婆婆家或是帶去公園玩溜滑梯

 

18:30~19:30 晚餐時間

晚餐大約都跟著大人一起用餐,會乖乖坐在自己的餐椅上吃飯

當然太久有時會坐不住~但算OK了! 我給他60分~哈!

 

19:30~20:30 洗澡時間

轉轉水車玩水組,傑寶貝是不會放過的~

自己泡澡泡累了,還有起身坐在小椅子上休息一會兒,然後再回桶子繼續泡澡遊戲

他老爸說:ㄟ...這麼小你就懂得泡溫泉阿~

 

21:00~21:30 晚安奶 & 刷牙時間

喝個150cc~200cc 的晚安奶,邊看一會巧虎,喝完就刷牙~

麻麻問: 要不要刷牙?  傑寶貝回答: 好~ 一  ㄚ~

然後就站到廁所前等我,一進廁所馬上推小椅子去洗手台就定位~

漱口我示範一次傑寶貝就學會,所以非常愛漱口,刷牙就由我幫他刷,他負責漱口~

在廁所刷完後(站著簡單刷),我會用十字固定法在床上做最後一次的刷牙!

 

21:00~22:00 睡前儀式 & 晚安

傑寶貝之前有一陣子,都會要求關燈邊看巧虎入睡(學他爸的~氣!)

不給看就大哭大鬧+摔東西+故意哭到吐~是哪學來的ㄚ???

這個月開始我堅持SAY NO ,近視怎麼辦阿? 我很擔心...

打他小手+屁股 or 兇他罵他 or 講道理都沒用~

有一天...二公子很用力的在我肚子裡做運動,我突然大叫~喔~麻麻肚子好痛喔!

傑寶貝竟然不哭安靜下來,摸摸我的臉! 我說麻麻肚子痛痛ㄟ! 傑寶貝躺下來一直給我呼呼~

然後就神奇的在打哈欠~接著就兩眼放空,神奇的乖乖睡著! 當晚我開始想一套做戰計畫~

隔天看了約15分鐘巧虎後,我就先關燈接著把電視關掉,當然...大哭就來了!

我抱著傑寶貝跟他說:麻麻唱歌給你聽,然後我就唱 [一比呀呀伊比一比呀] 傑寶貝很喜歡ㄟ!

唱個約3遍後,我把它放到床上跟他說睡覺囉! 小哭又來了~我馬上說: 喔~痛痛ㄟ! 麻麻痛痛!

傑寶貝馬上又安靜的看看我,摸摸我~然後又神奇的兩眼放空一會兒就睡著了!

連續約一個星期我都用同一招模式對付傑寶貝,效果很好也有用ㄟ...

當然不可能一直都唱同一首歌阿! 前幾天我唱山頂黑狗兄,他笑的好開心~一直要求我一直唱~

其實我只會三句 [山頂有一個黑狗兄  他是牧場的少爺 U蕾一U蕾一一] 這樣他就能大笑! 怪孩子~

就這樣,只要唱完歌他就會乖乖的躺著,喝著他的水....直到入睡! 我不用在裝痛了~哈哈哈!

睡前用奶瓶喝水這壞習慣,現在戒也沒用! 等我做完月子再來想個作戰計畫~

就這樣十點左右傑寶貝就會睡著直到明天早上大約八九點!  咻~碰! 我的自由時間...哈哈哈!

 我喜歡

 貼心的傑寶貝~

有時他快睡著,會突然轉身一直叫麻麻麻麻...我說:幹嘛? 傑寶貝:謝謝!

有時他叫我,我故意不回答~他會一直叫麻麻麻麻直到我回答,然後跟我說謝謝!

我整個心暖暖暖到不行,這一刻讓我感覺什麼都值得了~ 孩子! 麻麻真的好愛你好愛你~

也許孩子讓我放棄很多機會也少了很多自由! 孩子表現出來的依賴是他對你滿滿的愛阿~

為什麼他會對我說謝謝???? 客倌們猜猜吧! 哈~

我常問傑寶貝你愛不愛麻麻? 傑寶貝很快的說:沒有! (然後偷看我的臉等我說:厚~不愛我也不愛)

接著就會笑著說:愛麻麻~  這小傢伙也學會逗我了!  最近還會故意回答我:愛拔拔~(真的是很調皮)

最近很愛問他弟弟咧?? 他就會掀開我肚子上的衣服,然後對著我的肚子叫弟弟~再親親我的肚子!

好可愛喔~其實我知道他根本不懂我肚子裡有一個屬於他的弟弟~哈!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會讓大人們心醉!! 哈哈~

 害羞...

 

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