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起床第一件事
煮麻糬的副食品
由於他很挑嘴
食物泥早已經不能滿足他了
相同食物吃個2天
第3天他決不可能張開嘴巴迎接他的食物
更機車的是這小傢伙不愛吃稀飯ㄟ
我看到max麻麻煮紅豆稀飯給MAX吃
隔天馬上煮一鍋給麻糬試吃
本以為小孩應該都愛甜食ㄚ
沒~我錯了! 依然不賞臉(只好自己消化了)
所以只好每天換新菜單
盡量變化....稿的我真想哭~哈
但為了寶貝...值得啦
ps 我爸看我煮麻糬的飯飯~什什唸~喔~又在孝順你兒子阿
      聽到時~我笑了笑~心想...我真是個好媽媽~哈
      其實我爸也非常非常疼我们這些小孩ㄚ~
      對於麻糬更是不用說ㄚ~每天都要抱著他猛親~噗


麻糬最近好黏人阿
尤其是睡前~一定要我在身邊
他哭起來的威力真的是很嚇人
4個多月時它可以自己安靜入睡
到6個月時整個人都變了
一想睡就開始ㄏㄧㄏㄧ哭
猛黏在我身上
我的 婆婆 媽媽 外婆 舅媽
都經歷過那發狠的威力
都被麻糬嚇死啦
沒人拿他有辦法
連他爸都被麻糬拒絕ㄋ
因為如此~本人累的快發瘋啦
有時~狠下心來~堅持要他學著自己入睡
把它放在自己的小床後~我就離開
但~麻糬哭的非常傷心(其實是很大聲)
他的阿公阿罵就來救他
這傢伙實在是很.....

平常ㄋ~
就愛黏在大人們身上撒嬌
最愛跟我玩噗噗噗
我身上全是他的口水
他就很得意的一直笑
不然就是猛咬我和他爸
我們全身都是他的咬痕
兇他唸他罵他~他不甩哩
對他阿罵~他就不敢
吃定我和他爸啦~


全職媽媽都覺得全職媽媽很辛苦
早上8點起來餵奶在睡回籠覺
早上10點半起床 煮副食品 
餵完飯 幫寶貝洗澡
已經是下午2點囉
馬上和老公一起出門收貨
回到家晚上7點
幫寶貝洗澡 洗奶瓶消毒
已經是晚上8點半囉
跟老公出門送貨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2點囉
(麻糬早以在車上呼呼大睡啦)
半夜2點位完最後一次奶
東摸西摸半夜3點終於可以休息了

麻糬因為跟著趴趴走
所以比較不怕生

雖然很累
但一家三口在一起
生活很充實 很快樂




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