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脾氣&沒耐性
=吳小胖

我不愛交朋友
真的
因為覺得很麻煩
而3人以上更是害怕
因為要顧慮彼此之間的感覺
.....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脾氣不好又沒耐性說話更是機車
奇怪
像我醬的人 怎麼還會有朋友
要我改我的壞脾氣
我做不到
因為~有些人就是欠罵
老實說
我不愛私下說他人壞話
因為看不爽哪忍的住阿
還等私下說 去~
就因為醬的個性和脾氣
常讓我吃虧
明明就是別人的不對
在第三者的眼裡看來
我像在欺負人或得理不饒人
我爸老罵我 要我沉的住氣
老唸~出社會ㄚ這個性會讓你吃很多虧的~
爸~真的~我吃虧了!!
但我想我會繼續堅守我自己的原則
懂我的人~請靠近我
不懂我的人~麻煩請不要靠近我
我不善於拒絕ㄚ
別讓我害羞害羞ㄋ~

我不善於演受害者
但我想 我會努力
努力的從加害者蛻變為受害者
你們給我等著
還有還有"是蛻變喔"

ㄟㄟㄟ~也很奇怪
像我醬的人
你們這些朋友幹嘛靠近我ㄚ


小小胖之不爽碎碎唸
也許是生活環境及價值觀不同
對於相同的一件事 總是會有不同的見解
很多事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也不是應該用算了做結尾
更不要說對不起
我說了~沒有對錯~為何要對不起
我只是想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套一句"大家都愛說的"
你要怎麼想就怎麼想~
是朋友就該坦白ㄚ
今天
你可以不把我當朋友
開頭我已經說了
我不愛交朋友
或許我是一個很複雜的人
但~你感覺不出來 我是為你好嗎
跟誰都無關
我開始討厭我這雞婆的個性
讓旁人也受到我的牽連
爸~對不起~我又錯了

愛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體諒
我愛你們~

多站在他人的立場替別人想想
共勉之





小小郭小小郭~我對不起你
你的新店開張我卻一直沒能去~
人家很想去嘛~
但我的小鬼很難搞!!
真的 我今年一定會去
你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