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麻麻說要給我喝果汁↑就是上面那個東東啦 

 
ㄚㄣ~嗯~有點甜甜的 

 
用力的再來一口~還不錯 

 
嗯~等待中~好久喔
 
 
來囉來囉~ㄚ~好喝好喝 

 
看到我的可愛小嘴了嗎? 

 
外婆:我也要餵看看~呵

麻麻:喝完的隔天,我帶了麻糬去打疫苗,順道問了醫生可以吃副食品了嗎?
醫生說6個月後再吃,怕過敏!(因為他臉紅紅)
我心想,麻糬~你好可憐ㄜ!
麻麻知道你很愛吃ㄋ
沒辦法~你就忍忍吧!
PS:麻糬真的很愛吃,我動作慢了點他還會哇哇叫!然後露出不悅的表情
由於麻糬拔拔不再家,沒有攝影師,所以我就隨便的拍了幾張(手忙腳亂)
下次在多拍些麻糬精采的表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