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這麼想~ 
當時~我是幸福的嗎? 
看到他們開心幸福的笑容
我知道他們是幸福的
妳妳妳~就剩妳~加油囉

其實
一個人的生活是很享受的
想幹嘛就幹嘛
只要"稍微"給他尊重一下對方
喔~~逍遙自在ㄋ

有了老公小孩
一切都有了限制
不能在外鬼混
不能喝到大醉
不能心情不好點根菸
喔~媽啊
我好懷念那生活阿
但看到我的小麻糬
嘻~還是醬就好
有你有拔拔有麻麻
不同的幸福阿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odojock
  • 你你你....指誰阿????..<br />
    哈哈哈...
  • 傑王子 於 2008/12/13 14: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iscesjoyce
  • ㄟ~你們!不要把我的名字打在上面啦!!<br />
    很討厭耶!而且人家已經很給面子了啦!有去參加
  • piscesjoyce
  • 2樓是誰!幹麻用敲敲話!是阿佩!!!??
  • yjk930
  • 老娘我怎麼可能用悄悄話˙˙除非我要講別人壞話˙˙˙已婚的你們˙˙不要排擠我唷
  • 呂小姐~我刪掉ㄌ~我來公佈正確答案~是我小阿姨啦~ 那你加油阿~我個人認為~其實單身比較好~

    傑王子 於 2008/12/13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