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傑寶貝_回阿嬤家住】

因為媽咪陪外婆去小阿姨家度假

而我得去幫媽咪代班所以沒辦法照顧傑寶貝

而婆婆知道後怕我累要我把傑寶貝帶回去她要幫我照顧

傑寶貝很黏我所以婆婆要我暫時忍耐幾天不要過去看他

不然傑寶貝會哭鬧不肯待在婆婆家

好想傑寶貝喔~想到睡不著喔~

寶貝~麻麻好想你喔~你想不想麻麻 ?

傑寶貝_(猛點頭)....幻想中!

其實我想他一定在阿嬤家玩瘋了

而且也吃的很開心!

昨晚送他回去時看到桌上有小糕餅~

二話不說衝過去拿了一個走去叫阿罵幫她開!

吃完一個又再拿第二個,用手給給阿嬤比拜託請阿嬤幫他打開~好可愛!

真是貪吃的小傢伙!

PS 忘記拍拜託影片~在後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