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椰林兒童牙醫專科診所

有事先做功課! 請教了幾位有帶寶寶看牙醫的麻麻們~

詢問了台中有口碑的兒童牙科(童齡與椰林)

在童齡與椰林兒童牙科中我選擇了椰林牙科

原因是網路上的口碑及評價幾乎都是好的! 讓我比較放心~

還好並沒有讓我失望唷!前一個星期預約好的,卻在當天不小心遲到!

所以多等了約半個小時~現場蠻多人的! 生意很好!

等待時,傑寶貝在遊戲區玩瘋了啦!

 

 

幫傑寶貝看診的是位女醫師唷! 人很細心真的不錯!

幫我們排在獨立的診間(可能是怕孩子小會哭吧! 貼心貼心唷!)

一進診間護士先請傑寶貝和爸爸先在診療椅上熟悉環境

而女醫師則是先跟麻麻我做些寶寶的牙齒基本衛教~

重頭戲來囉! 開始檢查傑寶貝的牙齒構造+塗氟~

哈哈哈! 大哭是一定要的唷~ 羞羞羞!

不安 

害怕 

大哭 

完成後女醫師開始跟麻麻我說明傑寶貝的牙齒狀況

傑寶貝有唇繫帶過低的問題(長在兩顆門牙中間所以門牙開開的)

其實早在傑寶貝長兩顆門牙時(約8m) 我就發覺了!

所以每天幫傑寶貝刷門牙時,他都會不舒服!

 

女醫師說要剪的時機已經過了! 等到換恆齒時再看看是否還有這問題~

醫師說他說話沒有"漏風"ㄚ~所以請我不用太擔心! 再觀察就好~

而第一次塗氟就在傑寶貝大叫+大哭中完成了(因為唇繫帶翻開他嘴唇很敏感ㄚ)

幸好幸好傑寶貝目前沒有蛀牙唷! 女醫師還說牙齒本質長的很好唷~

女醫師說因為唇繫帶的問題,嘴唇會貼在門齒所以四顆門齒會比較容易蛀牙!

女醫師還稱讚了麻麻說: 麻麻很厲害喔,照顧的很好唷! os:厚厚~開心的想轉圈圈!

叮嚀麻麻我一定要小心那四顆門牙要清潔乾淨! 4~6個月後再回來檢查+塗氟!

看牙初體驗大成功~

台中的麻麻可以帶寶寶到椰林兒童牙醫專科診所體驗看看~非常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