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郭元益抓周】

大約去年10月報名了郭元益抓周

因為有訂他們的彌月禮盒很順利的就得到了參加資格

沒談過我們的彌月禮盒在此順便介紹一下吧!

彌月 

 

結婚去郭元益門市訂喜餅時就看到精緻的彌月禮盒

就這樣愛上了!尤其是貝蓓系列真的很可愛

訂購時剛好有推出專屬鼠寶寶的禮盒可愛的小老鼠

真的很特別精製!口味也很不錯當時有們有訂作傳統油飯但有些地區較遠的親朋好友

送油飯怕壞掉且我不喜歡送冷凍油飯感覺較沒誠意!所以又多訂郭元益彌月禮盒

我們共訂三個系列~貝蓓系列+鼠寶寶專屬禮盒+幸福快遞捲心糕

真的是很推薦唷!

1.jpg  

郭元益抓周~傑寶貝的報到號碼是LUCKY 7

我們是報名下午場次報到時間是下午一點

提早到場所以我們就在門市閒逛東看看西看看

報到時門市小姐會先發送主顧禮盒(老婆餅) 再幫傑寶貝掛上名牌

發送「生命禮俗護照」緊接著抽了個福袋就上樓等待活動的開始

2.jpg 

一開始是~影片欣賞:禮俗介紹看完影片有獎徵答

主持人問了 一個問題三朝之禮為什麼是選在第三天?

我聽到時就對小姑說:可能是怕小孩活不過三天吧!

小姑聽到我的回答傻眼~可能覺得怎麼可能是這麼不吉利的答案

江江江江~是真的!

答案:小孩出生後第三天稱為「三朝」,至於為什麼特別選第三天呢?

「三」代表多的意思,是一個福數,例如「三星高照」、「三元及第」等。

而老一輩的人也相信,「三」通常也代表一個關口,表示這孩子可以順利存活下來。

在場回答的很熱絡唷! 影片欣賞完重頭戲就來囉!

抓周~

由於傑寶貝感冒加上拉肚子加上午睡時間到了~整個"歡"到不行!

好糗ㄋ~還好還好! 還是完成了!

 

 
安排好由我媽陪傑寶貝爬行而我則再對面拿玩具吸引傑寶貝小姑負責錄影

 

 

一切都亂了! 傑寶貝一直大哭不肯爬我媽拿他沒辦法!

當媽的只好過去牽起傑寶貝的小手帶領著他小步向前邁進

還好還好他肯配合!哈~傑寶貝會不會想~幹嘛叫我爬阿!我想用走的ㄚ!

看傑寶貝那樣哭真的很心疼!身體不舒服我卻又勉強他.....

到達目的地傑寶貝第一個拿起的是吉他喜歡到還親吉他咧!

再來是拿起雞腿(奇怪~怎麼會想拿雞腿!) 是餓了嗎? 哈 ~

3.jpg 

4.jpg 5.jpg

踏腳踏龜~

戴上狀元帽踏腳踏龜手上拿個包子 (關主一直交代包子不能吃的)

傑寶貝哪管的了!那麼多一直要往嘴裏塞只好拿起來!傑寶貝氣的一直哭!

實在是很愛吃ㄋ!

 

敲智慧鑼+聰明門~

 

智慧+聰明.jpg 

很愛敲一直賴著不起來......

 

完成福財壽喜祿~

6.jpg  

小寶貝.jpg 

福袋-1.jpg       

 

很好玩的郭元益抓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