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山+勝興車站】2010.03.14

過年期間婆婆本想去清境農場玩

但天氣不好...沒去成功啦!

所以臨時起意去苗栗走走

第一站先到火炎山~

遊樂設施非常非常少

還好表演還不錯看~

婆婆舅舅泡茶聊天

一群小姐們就玩設施

傑寶貝空中小火車坐了3次吧

他很愛坐一直拉他阿嬤的手要去坐

然後就對著下面的我們猛揮手~可愛!

可愛的一對寶貝 超開心

妹萱很妙~要求要坐海盜船!

下來後一直大哭說~我不知道盪那麼高!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ㄟ....

↓妹妹萱真的很適合去演戲~

坐海盜船 嚇哭囉

第二站來到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其實我去了很多次

這次發現有新的小火車ㄟ(燒煤)

很酷唷~

婆婆一直要我們去坐坐看!

本來我不想坐ㄟ! 因為那很小台(我很胖!)

哈哈哈~感覺比例很怪!

要買票啦!一票50元便宜便宜~ 

要買票唷 

 

介紹一下很妙的一家飲料店

就在勝興車站熱鬧的街上

經過時看到人很多生意很好

愛喝珍奶的我一定要嘗試一下阿

我們去買時珍珠剩最後5杯~

下一組客人要點就沒了!

所以改點別的! 此時老闆開口了~

不好意思!杯子剩3杯~

靠~連杯子都限量! 哈哈~

限量的珍奶 

P.S 溫ㄤ沒跟到這次的旅遊!因為他自己跑去高雄玩!

老公~我知道你心裡很ooxx....   你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