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最近常兇你

對你沒耐性

媽咪跟你說對不起

 

 肚子揹一個再帶一個真的有點累

再加上總是睡不好+頻尿= 發瘋

希望情況會越來越好~

 

 

↑像個小大人唷!

最近我媽常說傑寶貝長高了

其實不僅僅是長高而已~

也越來越有個性了ㄟ~

想親他還要苦苦哀求他!

寶貝,媽咪親一個!  不要~

拜託啦!給媽咪親一個!  不要~

親一個就好,好不好嘛!  好~

每次想親他都要拜託很久!

實在很機車ㄟ!

因為他都嘟著小嘴,專心的玩玩具!

可能覺得我很煩吧! 一直騷擾他!哈~

兇他幾句,馬上轉身自己開門去找他阿嬤!

是怎樣ㄚ? 這小孩很難管ㄟ! 真困擾~

當然貼心時也是百分百的貼心唷!

看到我哭會過來給我呼呼~摸摸我的臉頰!

偶而會看著我的臉發呆,突然雙手抓著我的頭用力給我KISS

還有什麼比這還要甜的ㄚ~

我的寶貝真的好可愛喔!

媽咪愛死你了~

感冒要快快好喔!

  

↑你看你看!真的很討人厭ㄟ~

好像自己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最美最帥~

其實我還好ㄟ!

有時候我會覺得傑寶貝某些表情很不討喜!

哈哈哈~是真的!

很受不了一直炫耀自己家小孩的人!

我覺得應該是要人家主動誇獎你!

而不是自己一直說XXX多厲害多棒...

實在是聽不下去~

還好我媽不會四處去誇耀!

呼~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甄小姐
  • 最後一張照片哪會醜阿,就是因為他的表情多采多姿看照片的時候才會覺得好笑阿,而且是他才會有這樣的表情耶◎ 妳叫妹妹擺她也沒辦法擺出來ㄟ 怎麼還沒PO去三義的照片阿
    我好想他內~~妹妹還跟他姑婆說我在帶我們家的弟弟給妳看嘿
  • 黑阿~她長大不知道會不會恨我ㄟ??媽咪~你怎麼都故意拍我很醜的照片ㄚ!
    妹妹和弟弟走的路線不同,擺的姿勢當然不同阿~妹妹走阿花路線的~哈哈!
    我發現弟弟最近也和妹妹差不多囉!可以取個"阿花二人組"的團名了~
    三義我沒帶照相機你沒發現嗎?我在跟會如要好ㄌ~
    下星期回來ㄚ~

    傑王子 於 2010/03/22 1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