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半,接到小姑來電

問我今天有沒有愛心便當

雖然時間很趕

雖然冰箱沒有食材

雖然我半夜兩點才睡

雖然有兩個惡魔兄弟搗蛋

哈哈哈!!! 想吃我當然就做^_^

哈哈! 由此可見我真的很愛 玩便當!!!

 

 

  

第一次煎蛋皮,成功!

我照著「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書中的教法 

輕鬆煎出 漂亮+不容易破掉 的蛋皮

捲上小姑喜愛的火腿做成花

希望小姑會喜歡^^

 

 

愛心便當.gif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省錢健康零負擔,800張步驟圖,馬上就能學會! 

新書79

立刻點圖到網路書店去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