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蝸牛愛雨天  

青蛙蝸牛愛雨天

我的王子也愛雨天

剛好今天也是下雨

理所當然成為我「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試讀試做的主題

 

 

  

我喜歡青蛙的笑容

和我的王子一樣笑的甜甜

青蛙飯糰的做法很簡單

Hippomum麻麻教的保鮮膜小撇步超好用

 

 

 

  

哈! 蝸牛小熱狗是傑王子的愛

水煮蔬菜健康清爽是簡單的配菜

Hippomum根本就是便當魔法師

教我變魔術讓我的王子開心(^﹏^)

 

 

 

原本的新手入門階級

  

 

 

擁有「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之後

  

 

搖身變成專業大師級!!!!

  

 

 

王子也愛下雨天      

瞧傑王子的表情

我就說我的王子一定會喜歡

吳小胖得意的不得了^o^

 

 

 

  

玩 便當

吳小胖玩的好開心

傑王子也吃的好開心

武林密集「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當麻麻的一定要擁有唷

 

 

愛心便當.gif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省錢健康零負擔,800張步驟圖,馬上就能學會! 

新書79

立刻點圖到網路書店去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