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 紀錄  

99.12.01 - 99.12.21 早餐便當紀錄

只要傑王子有上課,就有早餐便當,所以在我的電腦紀錄檔裡,我取名為  早安我的愛!

早餐便當代表的是 ♥ 媽媽我對你的愛 ♥

也許不是每個便當每樣菜你都愛吃,但我知道你有感受到,媽媽要給你的滿滿愛,是嗎(傑王子口吻!!!)

這篇文章是紀錄上學之早餐便當的一個段落。  原因 : 仁愛醫院住院篇  (想了解就點一下)

 

 

 

99 聖誕節  

99.12.20 主題: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喔!!

這天老師要家長準備聖誕襪給小朋友,帶到學校配合聖誕節的主題

我想給傑王子驚喜,所以也做了一個聖誕襪便當,不曉得他懂不懂^^

 

 

*-。-。-。-。-。-。-。-。-*-。-。-。。-。-。-。-*-。-。-。-。-。-。-。-。-*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做便當功課,每天一定要逛去Hippomum的部落格

現在Hippomum 出新書囉! 以前都只能上Hippomum部落格看發表的便當,然後自己猜想製作方法!!

省錢健康零負擔,內容有800張圖解步驟,馬上就能學會的工具書,不要在瞎猜製作方法,快去買一本吧!!!!

現在擁有了【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我想我便當功力應該可以提高吧

 

 

我可是擁有隱藏版贈品喔   證據!  

 

    

未命名.bmp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我最喜歡麵包小熊來送禮,充滿大人味的童趣!!!

我看到足球迷有點嚇到  原因:做法太簡單又超省錢!!

看一下我第一張圖的右上角那個便當! 買的足球包裝紙不便宜阿~

Hippomum 教學的足球,我覺得更讚效果更棒!!!  我要用在我的野餐便當啦~( ̄▽ ̄)~*

還有看了書才發現,原來有一些造型小叉,是Hippomum自行DIY的!! 超強~

Hippomum 應該早點出書的嘛!!!! 

至於我的【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試讀試做  敬請期待唷!

 


 快點圖到網路書店訂購媽咪的書啦!!


現在新書打79折唷!


"你也可以輕鬆做的愛心便當75種"


省錢健康零負擔,800張步驟圖,馬上能學會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