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吳念真  配樂:鍾興民

 

 

我的小阿姨跟我分享這影片,他說:你媽媽就是這樣!

是阿!我媽真的是很辛苦把我們養大,恩~但這樣說不公平,因為我爸更辛苦!

我爸媽清晨就出門做生意,晚上十一二點才回來

做了快三十年到現在,還沒辦法想清福。

當兒女的我們,實在該檢討

看完這片感想是:當媽媽的不是都這樣?

一生都為了兒女!!

但時代在改變,我覺得現在的年輕媽媽,不見得是這樣唷

奉勸要生兒育女的父母們,不要只享受過程而不承擔後果,好嗎!

前幾天新聞又在報導棄嬰,我看了就火大。

我認為如果你沒辦法負責任,那就不要生!

不避孕不得已有了,寧願拿掉也不要造成社會負擔!

孩子那麼無辜,也沒有選擇權

不要當自私的父母阿!

避孕是會怎樣?? 時代在變老師們應該倡導一下啦!

再來就是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更不要想用孩子來結婚。

這是最近琪小姐要結婚,我心裡的感想。

我覺得不要幻想婚姻的美好

孩子三更半夜猛哭,不知道在哭什麼?明明吃飽了尿布也換了

這時候在想一想婚姻的美好??

當然我不是說婚姻不美好,而是能不能先做一點,壞的心理準備!

幻想一切多麼美好,若碰到OOXX一堆拉扎的事,姐姐怕你承受不起阿!

還有給孩子一個健全的家庭,今天你說的出口,就請你一輩子都記住這句話!!

孩子半夜哭和老公吵架,婆婆臉色賽,阿嫂排擠你,你就想想這句話。

哈哈哈! 講完這些話,好像我生活過的很糟

沒啦! 只是稍微有被我那三個甜蜜的負擔嚇到! 哈哈哈~

其實溫ㄤ對我還不錯,只是有時機歪了點~ 婆婆小姑對我很好~

最爽的是我住娘家,兩個寶貝又好可愛 ~

配樂: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

 

總之做一些心理建設,有點最壞的打算,不得已碰到事情是比較好的!

姐姐說的要聽阿~

 

 

 

◎來聊一下我大寶貝近況

會敬禮 

又在感冒中!

最近他沒去上學,我婆婆和我老爸不肯啦!

說是天氣不冷在去! 被上次住院嚇到了吧!

所以我一人搞兩小好忙啦! 房間也亂到像被鬼打到一樣!

傑王子現在調皮的像惡魔 ,我一天到晚氣的像瘋婆子,喊一二~

傑王子就說:不要一不要二!  氣死我了~沒辦法溝通啦!

用不完的精力,追趕跑跳碰是他的專長。

傑王子很會撒嬌,哄的他阿公阿罵很爽。

一天到晚摟著他阿罵說:這是我的阿罵!

我媽整個心都溶化了^.^

睡前摸摸我的臉: 麻麻晚安~

最愛他天真無邪的笑臉。

你看 ↓↓↓↓  醜死了^.^

P1070076.JPG 

 

 

瑋少 

傑王子看我改的這張照片反應是~ 傑王子: 喔~好醜喔!

跟他媽一樣壞嘴,哈哈哈!!

 

 

◎第一次穿兄弟裝

兄弟裝 

 

 

 

◎來聊一下小寶貝近況

P01.jpg  

瑋少在六個月的尾聲,終於會坐著也長了牙。

雖然慢了點,但體型贏哥哥很多倍唷! 哈~

一樣愛吃手鍊,喜歡洗澡,會乖乖坐在沐浴椅上不亂動。

把沐浴椅放水裡,瑋少則會瘋狂拍水!

聽到不要不要就會先奸笑在猛搖頭,好可愛!

滿五個月接近六個月的時候,開始吃副食品。

喜歡濃稠狀的原味米精,加水果汁或泥很不愛~

跟哥哥真的完全不同!!

 

 

◎ 年夜飯

婆婆準備的年夜飯,5大2小 哪吃的完!!

跨越100 除夕 

 

初四-去新社爬山,然後去自耕農吃土雞。

初五-和婆婆去集集玩,回霧峰吃甕仔雞。

兩天吃了4隻雞,我想身上肥肉應該也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