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013104814633.jpg

 

我知道這標題很怪捏~哈哈哈

我是想要介紹傑王子的禮物啦!

你們看~這飛機酷ㄅ! 超大一隻的~

那緊身衣又把傑王子那 『 肥不見肉.瘦不見骨 』的完美比例展露無遺

當然~全套都是在美國的姨婆買的啦! 有需要帶買美國品牌商品的請點 ♥梅子姐♥美國代購

順道工商一下~   梅子姐就是我阿姨啦!

嫁到美國去當貴婦的好命人,但我覺得他有神經病! 有悠閒到爆的爽日子不過,搞什麼代買???

最好笑的是,他不是要賺錢(廢話!他又不缺錢~) 他是因為愛買~一直買~所以轉移一下他的購物慾啦!

有的人可能會說騙肖ㄟ.....不賺錢做幹嘛?? 不信就算了啦~你可以不要買阿!哈哈~不曉得是誰的損失?

話說我阿姨剛到美國時,一天到晚MSN都跟我說:你看~這個好便宜好好看喔!我來買給阿傑傑(傑王子)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不難發現傑王子身上,常有些好看名牌的貨色!其實大多是梅子姐買送傑王子的!

但自從服務你們這些社會大眾後(哈哈哈哈哈) 傑王子的禮物變少了!其實還是很多啦~

爲啥會變少?? 廢話! 梅子姐現在出門都大包小包的買客人的東西阿~ 手哪提的動~

 

再多介紹幾張很不賴的東東,都是梅子姐買的禮物!

我的 

愛迪達的套裝~可愛ㄅ!

 

 

可愛大嘴侯T~其實還很有多件還沒穿!

 

 

 

小人緊身衣+飛機~實在是太猛了! 哈~

 

P1020021.jpg 

這些是配件啦! 美國品牌的鞋都好看到不行~

我非常愛買學布鞋,而且我都等到特價大約5塊美金在買~超划算的!

改天我在秀美國買回的鞋(等我有空時啦!)

總之~小孩的東西美國好好買唷! 梅子姐買的衣服一時之間也秀不完!

對了!順道跟梅子姐說聲阿哩阿多~常讓你破費買那麼多禮物!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