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台北】我們又來了

盤算了很多天一直想出去走走

散散我那不爽的心

是真的不爽!

也好久沒帶傑寶貝出去走走開心玩玩玩!

感謝我姑姑大方的贊助我高額旅費愛你....

剛好小阿姨要上台北接姨丈回台灣

就這樣和小阿姨搭高鐵去找二小姐

其實傑寶貝是第二次搭高鐵

第一次是傑寶貝的外婆要北上辦美簽帶他同行

當時傑寶貝約九個月吧!一直在高鐵裡哭不停!

我媽說....糗死了啦!

這次不同....傑寶貝搭高鐵可是玩瘋了!

跑來跑去的不受控制!

跟著陌生人屁股後面一直喊ㄟㄟㄟ... 然後大笑~

我就會問他: 是你朋友喔??   ///^_^.....

傑寶貝真的很愛出門去玩ㄟ  ~^o^~

    六天五夜 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

  我們來了

   

發狂的東跑西跑~

  

每天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出門吃早午飯,開始一天的行程

逛街吃東西買東西,心情好久都沒這般的放鬆了!

小阿姨每天帶著我們四處晃,行程滿檔唷!

還有我們去給表妹探班加油打氣~

表妹現在朝著演藝圈邁進,目前固定在華視"平民大富翁"當cash lady

8號~Rava  拜託各位幫忙投票阿 平民大富翁 ←點我投票去!

 

 拜託支持8號

 

 

最近太忙了! 沒空PO新文章,這篇也是幾百年前就寫好~忘記PO~客棺們別見怪ㄚ

下篇是木柵之旅~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